close

 

To Park Yuchun

 

 

左思右想

還是覺得要為這幾年的感情紀錄一下 

雖然這些情感大多都是單方面的付出

 

 

偶像與粉絲之間是何種情感羈絆呢?

理智上而言 一句話概括就是供給與需求

經紀公司創造迷妹們追星的需求 而這個需求則是由偶像來滿足

 

但是

感性而言

粉絲與偶像間雙方都見證了對方的成長 陪伴對方人生的某個部分

 

 

我想

我大概是脫飯了吧 對於朴有天

飯他飯這麼多年 也沒想過會走到這一天

當兵那件事情爆發時、和黃小姐結婚時 都沒有讓我起脫飯的念頭

說真的他在手上刺黃小姐的臉也不構成脫飯的原因

我認為這是他的自由

雖然上述的事情一遍遍的讓人感覺到身為飯的我們並沒有得到他的尊重

 

 

當兵時出入聲色場所

發生性關係

因為氣喘所以當替代役 然後 服役期間持續抽菸

本應該低調完成的兵役 卻因為在未婚妻的玩樂直播中被發現哀居

因為被發現哀居才出現根本無法辨識是在道歉還是討拍的道歉文

雖然大家都說黃小姐很豬隊友

但是朴有天自己也是豬的不要不要的

真的是

所有的愛被一次一次的失望弄得消耗殆盡

 

 

很努力地想要祝福你的戀情

很努力地想要認可你的未婚妻

很努力地希望能夠支持退伍後的演藝事業

真的 很想當JYJ的團飯

但是 

朴有天大概踩爛我心裡的道德底線

四月的時候還發著要當一天米飯的文

現在我只乞求你不要影響到在中跟俊秀的發展

 

 

所以 再見了朴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