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2017才剛過完兩個月

不過面臨抉擇的次數實在是太多

 

 

考上碩班後先面對的就是要不要繼續讀書還是先休學工作呢?

決定要先讀書後

又要面對的是要把握大四下好好玩耍還是衝一發先修?

每次每次做決定的時候都好焦慮

很害怕我選到的是錯誤的那個選項

但是我又怎麼知道另一個選項就一定是對的?

考量的面向越多,越難下定決心

 

 

每次做出決定之後

還要不斷說服自己這個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這次絕對不會後悔

實在是太害怕、太討厭後悔了,所以一定要覺得這個選擇是最佳的那個

 

 

而有的時候不是選擇

而是太過分貪心,什麼都想要全拿

 

 

想要先修碩班課程、又同時不想放掉自己想學的語言

導致自己課表超爆炸

 

想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年的系壘生活

但是練球時間與讀書時間的衝突仍然無解

 

想要參與在中退伍的第一場演唱會

難得的全國比賽偏偏舉辦在同一天

可是我全部都想要rrrrrrrrr

 

 

果然還是太貪心了

好像快要變成吃大象的蛇

快要找不到生活的平衡點

 

 

系上老師昨天找我當研究助理了

但是打工與碩班先修功課已經把生活排滿

還是忍不住答應了,畢竟是得來不易的機會

 

 

魚跟熊掌我都想吃掉

 

 

要鼓起勇氣把魚跟熊掌都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