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引戰及過份理智,完全沒有溺愛

慎入!

 

跟Christina Grimmie的死一樣

多希望這幾天的新聞是一場夢Just a dream

 

老實說最讓人驚嚇的不是新聞本身

而是後續為了護航而失心瘋的粉絲、完全不成熟甚至失控的言論

而且終於PPT跟FB是同一個世界了

什麼    排隊著要自願給老朴的女人多著是輪不到你

什麼    長這樣誰要性侵你

什麼    說朴有天被強暴還比較有可能

還有    絕對是那女的誘惑有天 有天不肯 繼而生恨 

看一看真的覺得超級胎歌

完全標準人醜性騷擾,只是主角換成女生而已

質疑對方隔了好幾天才提告的則是完全不存在同理心(或者同理心被迷妹情緒遮掩=  =

性侵害這件事情本來就難以啟齒,更何況當對方是個公眾人物時

連家暴都會有人隱忍十幾年了更何況這次的事件可能是性侵害啊!別瞎了迷妹!(決定放大可能,別瞎了眼斷章取義)

 

不是要幫對方護航阿

只是為了護航說出這種話,完全沒有意識到歧視的存在才是真的恐怖的事情

今天主角如果不是老朴,還會有人對可能被性侵害的對象說出這種話嗎?

 

還有那種

我不相信、朴有天有潔癖才不會這樣,我飯朴有天這麼久他絕對不是這樣的人

真的很想問問飯們:你們認識真正的朴有天嗎?

不要為了護航說出這種自己都難以相信的話阿!

講的偏激一些,我們認識的朴有天是他希望我們能夠認識的他

他是個藝人、是個偶像

他對於外界能展現的只能是好的一面

因為他是個公眾人物而他需要粉絲

有多少私底下的他舞台上的他不同這不是粉絲會了解的

我們認識的、了解的只是舞台上的他而非團員、家人、朋友們眼中的他

 

喔對,差點忘了還有「要遮掩樂天掏空案的新聞

拜託 樂天案都已經發生兩個禮拜了!!

 

 

就事論事

 

 

 

判決結果出來之前只能說,我希望真的只是誣告

這是我能想像的、最好的結果

單就公司與對方的言論與行為,都敢拿貼身衣物出來我最壞的想法應該是有發生性關係

就算沒有

不論是否在服役期間,出入聲色場所,都絕對會是硬傷!

 

 

事發到現在不知道嘆多少次氣了

看著JYJ一路這樣在打壓中跌跌撞撞

現在發生這種事情也實在是很心疼在中哥跟俊秀

至於有天,我想還是等到整個事件落幕再說了

而且最後對方若真的是誣告,我想也擺脫不掉花錢寧事的言論了

只希望最後,是朝著對有天、對JYJ好的方向發展了,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Max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