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 好晚了

放著報告不打 突然好多心情湧現.....

 

 

6/4 朴有天 生日快樂

最近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因為一個靠北專業,好多過去都浮出腦海

 

還記得當初還是溺愛飯時

沒有臉書

明明要考基測卻每天泡論壇衝積分

新消息要一篇篇點開來看 一篇一篇的留言

那時候youtube還沒那麼厲害 家裡網路超級慢

XMAN 家族的誕生 Happy Together 回歸LIVE舞台 中字 全部都靠YOUTUBE慢慢跑

也沒什麼載點還是代購

 

慢慢的

突然間愛上了凱希 三地方

每天每天 開了電腦 就是私立學園允在秘密花園凱希家三地方PTT 

光是這幾個網頁就可以看上幾小時

後來 會選擇社工 也是因為這陣子的瘋狂

 

開始關注凱希三地方沒多久 事情就爆發了

事情爆發前小道好多 我還好小不過是國三屁孩

東方神起怎麼可能解散辣屁咧

然後就是以淚洗臉的日子 

聽首歌 看個視頻 點個圖片 連隨便一篇西批文都可以哭的死去活來

我以為 你們的解散一定會害我活不下去(果然是屁孩 

事實證明我還是好好的 

沒有選邊站 也沒有脫飯 甚至 我更愛你們了 為了補償過去沒有那麼多的愛來愛你們五個

 

我以為時間會慢慢沖淡對於你們五個合體的希望

過了這麼久 國一愛到大一 國三事情發生後我還是不放棄一點點可能

事情發生後 好長的空白期

長的我都以為大家都離開了

論壇裡 拍拍取暖文也是不會少 但是 好多帳號停擺了好多人都不見了.....

CAFE人數大量的掉

說好的不會離開初心不變都馬吃大便

到處掐架煩死了

新團一卡車一卡車出 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乾要脫飯要爬牆也是不容易的

每次新團的飯們炫耀著時 心裡只是嗤之以鼻 

這些小朋友都沒看過東神的盛況嗎?

 

這時候 遇上愛瑪姐接的網誌

上高中很煩 東神的事情很煩 但愛瑪的文字很舒服

乾 就是從那次看完文章知道姊接是心理治療師後就開始想讀輔諮相關科系

我絕對不會讓我哥知道我讀社工是因為追星的姊接XDDDD

也算改變人生吧哈哈

 

因為分開

所以飯之間的情感聯繫也更深厚 

但是也因為分開

當初帶我近來飯圈的人就這樣漸漸脫飯了...老實說 真的很難過很沮喪

很像這個世界沒有其他朋友了

除了論壇中的朋友 我沒有現實中能夠一起安踢噢爸的對象

只好不斷洗腦同學

也因為這樣 多了好多朋友 發自內心的一起撒錢聊偶爸當迷妹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 總能聽我這個老飯撈撈叨叨的聊著過往

就算是兩人還是三人飯 你們都帶著愛五人的心來看東方神起

一直一直到現在

 

只是 時間真的很長

長的臉書出來了  凱希 餅乎辛巴卻都消失了

多認識好多仙后 卻不捨你們的淡出

直到今天

被老朴生日炸出來的餅乾回歸

突然間 又回到當初國中屁孩迷妹狀態了(偶爸~~~~~((愛心

 

知道嗎?

在這之前 我就是一個行屍走肉的仙后

是那種一直負面負面負面機吧想法一堆(乾反正你們就是來虐我們的乾反正你們應該是不會合體啦)

平常沒事不跟同學發花癡聊偶爸在韓劇裡聽到五人時期歌卻會痛哭覺得沒希望的那種

 

但是乾 今天朴有天那個五人團專願望

真的是把小小迷妹魂整個爆發

之前一直抱著小期待但是一直落空的感覺還是有點重

但是 既然你都自己講說希望死前可以五人團專了 沒出你就不要死啊!!!!!!

抱著這種詛咒自己哀豆的心態 我又可以繼續迷妹迷妹下去了

開心~~~~

 

能飯神起真是件幸福又開心又虐心的事

小神怎麼能是這麼神的存在辣(花癡

怎麼可以這麼帥 腿這麼長 這麼會唱歌 這麼會婊歌迷(乾就是你沈昌珉!!!

我偶爸世上最棒惹

但是迷妹歸迷妹 該砲的該安踢的還是不變辣ㄏㄏ

鄭允浩奶不要在大了金在中把節操撿回來朴有天夾腳拖給我收起來金俊秀腦袋要帶沈昌珉不要再吃了

嗯 我果然是真愛安踢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